【台中找工作】2021農曆新年結束後開工,今年的開工跟去年很不一樣!![露娜在菲律賓]

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【金將人力資源】,或到【金將人力官方網站】

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,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,職缺先到先得,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,先接受教育訓練,等到能飛菲律賓了,再無縫接軌上班哦!

2021 農曆新年 開工 露娜在菲律賓.png

| 疫情下的開工

今天跟去年最大的不一樣,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整個開工狀況不同於以往,往年的開工都會辦得很盛大,希望公司的業績也能夠更上一層樓。去年的過年就開始壟罩在疫情中,不過疫情主要都還是集中在亞洲,特別是中國的部分。這時候全世界都還沒有意識到這次的疫情危機,也因為這樣導致疫情更加地嚴重了,也到了現在這樣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
不過在疫情之中,還是得繼續生存下去,大家也就做足了防護,繼續著工作跟生活,而這次的開工就顯得簡單許多,防護上也更加高規模了。

| 疫情下的過年

在還沒有疫情的時候,雖然沒有回台灣過年,在菲律賓這裡還是能夠找到自己在國外過年的樂趣,跟幾個同事去超市買些食材,大家一起煮些年菜,還有一鍋熱呼呼的火鍋,雖然在終年高溫的菲律賓看起來很熱,但是這樣就一樣很有年味了。我們也一邊看著台灣的新年節目,雖然在台灣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喜歡看,在菲律賓才覺得這樣是一種過年的感覺,也是另類的發現吧。

在有疫情之後,我們還是想方法買到了食材,總不可能過年都不吃個團圓飯吧!?發覺到我們除了足不出戶以外,其他的生活模式都跟以前沒什麼兩樣,也只是要更加小心防疫的部分,這個部分我們自己也很擔心,也更加小心應對。

| 展望未來

這次的疫情真的折磨了全世界很長一段時間,台灣很早就開始面對疫情,也因為這樣才到現在都還能守得住,不像許許多多國家早早就崩壞了。我們希望未來能夠讓疫情結束,早日恢復到疫情之前的生活,雖然很不樂觀,也有可能我們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,隨時都要應付新的疫情的到來,但是以人類的適應能力,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度過的。

最後再跟大家拜個晚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Happy 牛 Year!!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,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