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工作|露娜】菲律賓工作經驗分享!日常[露娜在菲律賓]

 

      哈囉!這裡是露娜在菲律賓~

      很多人來訊都很好奇,其實露娜在菲律賓是在做什麼的呢?是不是八大?是不是博奕?還是其實是做苦工阿?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有這樣類似的疑問。老實說,我在菲律賓兩年多,自從今天開始寫文章分享後,一路這樣快半年,已經收到超多超多類似的問題,我也回覆不下百遍,

 

      是不是博奕?

      如果說以性質來看,我們從事網路行銷的這件事情,的確跟博奕類似,但是也和大部分寄生於網路生存的行業類似,不一樣的是,我們公司不會讓我讓其他員工,執行或者從事任何非法的事務,一切依法合理執行,在保證合法的範圍下,利用網路操作的技能及工作方式,達到最高的效益。

 

      是不是八大?

      我知道,很多菲律賓八大行業會想要從台灣找人才,但是如果你指的八大是單純只娛樂事業,那麼這邊真的滿多的喔!並且也包含了博奕及博弈娛樂場相關。如果你所想像的八大是與色情娛樂產業相關,那露娜肯定不是喔!

person walking holding brown leather bag

      是不是其實是做苦工不敢講,而且很操阿?

      這個就可以完全不用擔心了,苦工露娜也做不來,何況我在澳洲已經被黑過一次,實在是不願意再重蹈覆轍。如今在菲律賓這份工作,是當初我在台灣的朋友介紹的。

 

想來緣分也是很奇妙,當初朋友想來,但是朋友自己有家室不方便過來,就轉而推薦我這個有在國外打工過的小女生,然後我也就誤打誤撞的在菲律賓工作了兩年多,也算是小有心得,想說肯定也有很多初出茅廬的小羔羊們,職場的小白們,會想知道相關的訊息,也苦無沒有相關的資料可爬文,當初的我也是,不然我就自己來寫吧!就一路寫到現在了。如果還想知道菲律賓的什麼訊息,或者想深入了解工作,都可以到露娜的粉絲頁做詢問,不過露娜不是人資,也不是HR,不負責招人招聘的事情。請找FB:@walkingnewstw 。

 

部落格
https://luna87513.pixnet.net/blog

FB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na87513

IG
@luna8751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