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娜luna】一些菲律賓近況的分享 | 疫情、職缺[露娜在菲律賓]

 

      哈囉這裡是露娜在菲律賓~

 

      首先要說的是露娜這邊不負責招聘跟人事,我不是人資不是HR,如果有需要,請聯繫這個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lkingnewstw

 

white, yellow, red, and blue balloons under blue sky

 

      最近有好多人說看了我的文章很受打動,加上對於網路行銷、推廣有興趣,既想學怎麼”包裝”好個產品然後靠自己的能力行銷出去,又想學學在外獨立生活,露娜真的很開心,當初自己走出舒適圈也過了很長一段陣痛期,但是追根究柢,是因為準備功課做不足就匆匆出發的原因,對於海外工作,海外打工度假有興趣的朋友,都歡迎參考一下露娜的其他文章喔!

 

      菲律賓職缺還是有的,只是目前不太適合台灣人飛到菲律賓入職,我可以理解,完全可以理解那種急於想要工作的心情,就好比小學校外教學前一天的緊張感一樣,不是不會退去,就是會縈繞在你心裡面很久,對吧?這些我都知道,礙於疫情,公司實在很難擅自做出決定,讓誰來讓誰不來,這點希望透過我的文章,可以讓一些想要來菲律賓的朋友知道,所有公司都缺人才,只是疫情不允許RRRR~

 

black pencil on paper

 

      其實最近真的有比較多人在詢問,可能是前陣子菲律賓解封的消息傳出去有一陣子,但其實目前一直在延期,露娜不是政府官方的人,所有的資訊都是這邊公布之後才會知道的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的資訊是不是不正確,我只是一直在更新最新的資訊喔!一切資料公布的準則、準確,還是有菲律賓政府官方為準,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,露娜這邊有沒有   不小心給錯資訊,提醒一下我哦~

 

      在這邊也要謝謝一直有關注我的文章的,不管是舊雨還是新知,我都很謝謝,你們默默的關注也好,有來訊我的粉絲頁和我互動的也好,我都很謝謝很珍惜你們,讓我知道我做的事情是有意義是對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