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記得來我的粉絲頁找我~

     對了,最近很多人在我的粉絲頁私訊詢問我,怎麼在菲律賓找到這麼好的工作的,說老實話,我不是在菲律賓找到的,怎麼可能我先到了菲律賓,再去煩惱到哪裡找台商的公司?不過我不是人資,也不負責招聘,我能做的只有提供當初和我約面試的公司聯繫方式。到FB搜尋:海外打工度假、菲律賓工作、找工作、新鮮人第一份工作、求職資訊就找得到了。下面是圖。

image

     分享一下我當初面試的經驗,和我聯繫的人資專員,他們都簡稱HR啦,是個女生,聲音談吐都非常親切,我一個沒啥工作經驗的大學生,面對第一份工作的面試,當然是非常緊張的,line上電話上不斷地問一些面試該注意的問題,像是穿什麼衣服啦鞋子啦等等很枝微末節的問題,那位專員都很細心地一一回答,說是穿得舒服自在,乾淨整潔就好了。本來我還擔心我問這麼多,他會不會不耐煩,她說他第一次面對第一份工作面試的時候,也是一樣,所以他能懂我的心情,當下我甚至覺得他根本是天使,對!就是天使,還好有他,我當天面試的時候有稍微比較不緊張一些,不過也只有稍微而已,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,不知道他們公司是不是還在同一間辦公室,我記得辦公室乾淨整潔有條理,有種讓人很放鬆的味道,專員也都很親切,一出電梯就看見那個女生,說是怕我迷路,人好好喔。

     接著當然就是面試的環節,這邊我就不能透漏太多了,畢竟這是人家公司的機密。面試結束之後也是專員送我們到電梯口,真的非常親切,但是這想必都不是重點,你們一定跟我一樣,在意的是薪水好不好啦,工作安不安全合不合法之類的,一般人例如我,聽到要到菲律賓工作,下意識就覺得,乾~不會是做詐騙吧?我可不要,不過事實是我在這裡做的事情,基本上跟行銷人員的工作是一樣的,如果是不是行銷專業出身的,但是想試試看,或者想踏入這個領域,可是沒有公司願意從頭開始教你的話,我覺得妳可以跟我一樣,從這裡開始嘗試,不過我的情況比較不一樣的是,我當初只是因為薪水還不錯,加上反正我在台灣也領不到這樣的薪資標準,我就毅然決然地出發來到菲律賓了,不過最近因為菲律賓封城,所以應該暫時不能來這邊,詳細的我也不清楚,要請你們去諮詢一下粉絲頁的小編囉~

     這幾天露娜感冒了,有夠不舒服的,幸好公司的藥阿什麼的很齊全,真的不行的話,公司也會幫我們請假讓我們回台灣就醫,是不是超貼心!!好啦我今天就分享到這裡,要去休息了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