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找工作】2021國外工作適合去嗎?挑戰高薪的好機會來臨![露娜在菲律賓]

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【金將人力資源】,或到【金將人力官方網站】

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,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,職缺先到先得,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,先接受教育訓練,等到能飛菲律賓了,再無縫接軌上班哦!

2021 國外工作 高薪 菲律賓工作.png

| 目前的狀況

由於疫情的因素,讓很多事情都變了調,全世界人們的生活也在去年全部都改變了。特別是在國際間往來的人們,在這個時候也受到嚴重的影響,要嘛是結束往來,不然就是要趁這個時候轉型,不然實在沒辦法在這個疫情下生存。我們這裡除了配合防疫的規定,另外內部有更加強防疫的力度,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,因為日子還是得過,工作還是必須要繼續做下去才行。雖然街道上的人們少了許多,到商場的人潮基本上也是掉到谷底,不過大家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在生活著,希望疫苗普遍接種之後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況,不然實在是悶了太久阿。

| 國外工作適合去嗎?

我之前的文章其實就有說過,只要當地政府沒有鎖國,在事前查詢後當地的疫情狀況,並在入境的時候做好萬全的防護,就也不用太擔心。雖然台灣的防疫很完善,但是在面對全球經濟的下滑情況下,工作上的待遇也是沒有提升太多;這時候國外工作的需求還是很高,而且待遇也是不錯,這時候國外工作絕對是值得一試的。

| 挑戰高薪工作

身處在疫情之中的世界,很多地方都沒有辦法去,這時候就很適合挑戰高薪工作,趁這個時候好好賺錢,讓自己存下一筆錢,日後要投資或是開店,都是能夠自由選擇的。疫情中的世界,處處都是機會,危機也就是轉機,好好把握這些僅有的機會吧。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,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