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找工作】2021最新海外工作推薦!沒離開過家的人適合國外工作嗎?[露娜在菲律賓]

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【金將人力資源】,或到【金將人力官方網站】

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,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,職缺先到先得,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,先接受教育訓練,等到能飛菲律賓了,再無縫接軌上班哦!

台中找工作 2021 最新海外工作 國外工作 露娜在菲律賓.png

| 離鄉背井

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離開過家鄉城市,從就學到工作都是在同一個城市裡,最遠可能就在隔壁縣市,但也不會是很遠的路程。這種類型的人,一旦離開家鄉城市,到其他城市去生活,大多數都會很不適應;因為從來沒有真正離開過熟悉的地方,到了陌生的地方,會花上比較多的時間來適應一切,也可能對心理上造成些許影響。不過也沒關係,身邊有朋友也是有這種類型的人,一開始的確很不適應,需要身邊的人多給一點關懷,之後慢慢就習慣了,跟之前沒什麼兩樣,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憂愁就是了。

| 測試自己適不適合到國外工作

通常連隔壁縣市都不願去的,到國外工作就更加困難了,隔壁縣市頂多是生活圈不太一樣,國外工作整個環境跟身邊的人都完全不一樣了,而且連文化差異都顯現出來。如果有到國外工作的想法,建議是先到遠離家鄉多一點的縣市去工作,最好車程要2個小時以上的,測試看看自己這樣獨立生活可不可行,如果可以的話,那國外工作就只有一步之遙了;反之,如果連到外縣市生活都這麼困難了,到國外生活就更不用說,飛機一趟至少2-3個小時起跳,而且機票也不便宜,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。

| 下個決定

最後好好考慮清楚之後,就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到國外工作,在過去之前還是深思熟慮一下為好,如果只過去工作沒很久,就馬上放棄回來,這樣不僅沒有賺到錢,還浪費了機票錢;我認為考慮清楚之後,給自己訂一個期限,一般我差不多會訂三個月,在這個期限到了之後,檢視一下自己適不適合繼續下去,如果適合的話就沒什麼問題,不適合的話也能當機立斷離開,這樣也讓自己不會後悔,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了,也不至於浪費機票錢。下決定很難,但自己只要把一切都考慮清楚之後,就能夠一句你評估的這些細節來做決定,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夠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。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,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