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找工作】2021海外打工度假回溫!?國外工作還有望嗎?[露娜在菲律賓]

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@walkingnewstw,或點擊【官方臉書】

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,但是由於公司在台有合法的招聘點,職缺先到先得,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點優先錄取之後,先接受教育訓練,等到能飛菲律賓了,再無縫接軌上班哦!

台中找工作2021海外打工度假回溫國外工作還有望嗎露娜在菲律賓.jpg

| 2021打工度假、國外工作者該何去何從

露娜本身自己也在國外(菲律賓)工作,自己也很想知道,到底疫情什麼時候才會穩定趨緩,可能沒辦法完全解決,至少一些旅遊產業、海外工作等等的產業,可以多少復甦過來,露娜自己身邊的朋友、同事,就有好幾個是年前回台,想再過來沒辦法過來菲律賓的,一直在等解封跟疫情稍微緩解。不過聽說疫苗已經研發出來,想來不久之後大家也能脫下口罩,開心的聚會。

身為一個國外工作者,其實最擔心的就是生病,一個人在國外,生並沒有人照顧還是小事,你稍微生點嚴重的病,要看醫生都是個麻煩事情,不是花錢就是花錢的。國外工作者最擔心的還有產業鏈驟然崩潰,尤其是像這次的疫情,影響到全球,最容易使某個產業或者某種工作突然迅速倒閉垮台。

| 2021有望恢復海外工作嗎?打工度假還能成行嗎?

這部分露娜也很擔心,說真的,露娜由衷的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,不單單只是為了工作、旅遊,而是為了更多人的健康和安全,我知道全世界各地因為此次新冠病毒疫情的關係,很多人不幸喪生了,也有很多人大難不死存活了下來,可是因為病毒對身體造成了永久性不可逆的傷害,真的是非常難過的事實,我們能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,大家做好防疫,一起挺過去,疫情一旦趨緩,離海外工作的恢復、打工度假的計畫也就不遠了,我們一起努力!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按讚追蹤我的臉書、IG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更多菲律賓相關文章:

 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FB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!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