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@walkingnewstw,或點擊【官方臉書】

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,但是由於公司在台有合法的招聘點,職缺先到先得,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點優先錄取之後,先接受教育訓練,等到能飛菲律賓了,再無縫接軌上班哦!

2021打工度假推薦 菲律賓工作正夯 你不能不知道 海外工作推薦.jpg

| 你不能不知道

許多人聽到要到菲律賓工作,第一個反應一定是:蛤?菲律賓欸?跟很多人一樣,當初我的反應也是如出一轍,不得不提菲律賓近年來的反展跟進步,菲律賓馬尼拉甚至跟我們首都台北信義區一樣繁榮,可能你會說阿大部分地區還不是很落後?是,沒錯,任何地方就算是美國歐洲等等,我們認為發展比較趨前的國家,都有落後的地方,菲律賓也是、當然台灣也是,那麼是不是不應該再用這樣的思維去抗拒一個你不熟悉的國家,一個你不熟悉的產業呢?

| 想得到高薪工作 需要付出的代價

  離鄉背井、團體生活沒有私人空間、最快每半年回台一次

關於在菲的台資企業提供的薪資水平,以及職務內容,相信有關注露娜的都知道,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:

[露娜luna]澳洲打工度假?菲律賓打工旅遊?懶人包![露娜在菲律賓](上篇) 、

[露娜luna]澳洲打工度假?菲律賓打工旅遊?懶人包![露娜在菲律賓](下篇)

薪資水平在起薪新台幣五萬五千元以上的工作,在台灣你沒點學歷、技術、資歷跟背景,我想是很難拿到的,但是為什麼國外的台資企業願意這樣拉攏台灣人、鼓勵台灣人往外出走呢?因為你帶給他們的效益更大,以我們公司為例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大陸市場,聘請台灣人,一來語言相通好溝通,二來台灣人對台灣人本身也比較信任,說起來很像地區地域歧視,但這就是身為一個老闆、企業考量的。

 

| 好工作並非沒有 只在你的心態轉變

要是你能接受我上面所說的,那麼高薪也只不過是你的一個選擇,並非夢想。

 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關注我的臉書、IG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FB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!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