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還在考慮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?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!▌

| 寫在前面

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招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@walkingnewstw,或點擊【官方臉書】

台中找工作 2021打工度假推薦  海外工作哪裡找 國外工作好嗎.jpg

| 打工度假將在2021年回溫!?

現在疫情之下,各國鎖國的鎖國,封城的封城,很多過往跟我一起在國外打拼的朋友們,都紛紛問我說,什麼時候解封,什麼時候有消息,各國的職缺什麼時候開?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會通靈也沒有內線消息,露娜也是看網路上的官方消息、資料等等,才會知道一些相關資訊的。

不過,露娜認為在現下這個已經有疫苗的情況,明年過年後打工度假的行情跟市場應該會回溫,甚至有可能實現可以出國工作的情景,不過一切還是依照當時情況考量,如果真的解封,但是疫情仍然,讓你去我看妳應該也是不敢去吧?

| 國外工作好嗎?

國外的工作機會真的有比較好嗎?不一定,端看你個人的能力能在台灣拿到多少錢的常見薪資,例如露娜本身文科出身,了不起兼個行政職和文書處理,打字上表格,一個月頂多35K三萬五出頭就很厲害了,這還是在台中的薪資水平,在台北要生活,你沒有個37K三萬七、40K四萬起跳,我看很難住到很好的條件跟環境。所以從這個面向來看,國外工作好嗎?有免費的住宿,有免費的餐食供應,有免費的交通,通通由公司買單,會差嗎?我想在附上55K也就是五萬五的起薪,是挺吸引人的,那麼該考慮的就是適不適合,做不做得來了,可以參考我過去的文章。

放在這裡:【如何找國外工作】尋找國外工作機會 我想你該具備這些能力[露娜在菲律賓]

| 我是露娜

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,歡迎關注我的臉書、IG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,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!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在菲律賓

FB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!

IG (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)

@luna87513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