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工作推薦】你真的知道工作怎麼選嗎?|分享[露娜在菲律賓]

 

| 寫在前面

     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擔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朝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@walkingnewstw。

 

| 菲律賓工作百百種,你真的清楚每一種工作嗎?

      我在菲律賓也有朋友是專事博弈業的,如果有興趣,我和他請教之後可以再特地寫一篇文章介紹。在這之前也有很多篇文章提到過,菲律賓工作大部分就是博奕、八大等服務類這些,向露娜從事的網路行銷推廣,算是最近幾年比較新興的產業,對於博弈業露娜本身也不陌生,因為還是會有和博奕業業務配合的時候,基本上露娜本身從事的行業,在菲律賓應該無出其右,並且是比較早開始的公司,公司在近幾年就很快速的發展了,積極擴編拓展時期,卻偏偏遇上了新冠病毒疫情……扯遠了。

      如果你本身興趣在博奕業,也可以關注我的文章,近期會有詳盡介紹博奕業的文章。說實話,在菲律賓博奕業不在少數,不管是實體的、網路平台的都很多,其中還分做中國市場的以及做其他海外市場的,怎麼挑怎麼選在你,你喜歡怎樣的工作內容就挑哪個部門的職缺投履歷囉(這之後那篇文章會講到),不過我還是一律建議投台資公司,至於為什麼?露娜過往的文章都有提到,可以去看看哦!如果你本身興趣在網路行銷推廣,也歡迎找類似的職缺投第,不妨也可以先問問看我們公司的招聘點看看,目前應該是都還有職缺在,不過看來是得等到菲律賓解封了吧,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哦,注意防疫!

菲律賓工作推薦菲律賓工作分享.jpg

| 工作的選擇這麼多,請別忘記初衷

      初來乍到菲律賓,也聽了很多前輩說過這裡的事情,有說因為賺錢太容易,所以跑到賭場揮霍到連護照都抵押出去的,還是靠公司贖回來然後給予金援讓他在公司繼續工作還債,債務結束自然就請他離職了,這類故事也是有的。還有的因為賺了錢,就想說要回台灣,結果回台灣沒有多久又匆匆的再回菲律賓,說是台灣薪水太低,嚇得又飛回來。也有的回台灣之後買了房子開間小店,做點小生意安度一生的,也都有。

      所以說,工作何其多只再你願不願意做,願意做是一回事,做得好不好待得久不久又是一回事,做得好又待得久,能不能保持初衷,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。

 

| 到這裡找我!

部落格

https://luna87513.pixnet.net/blog

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na87513

IG

@luna87513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