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菲律賓工作推薦】露娜碎碎念~|關於台灣[露娜在菲律賓]

| 寫在前面

     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,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,但任部門主管,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,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,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。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,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,真實想法、真實生活是什麼。我不是人資HR,不負責朝聘事宜,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,請找FB:@walkingnewstw。

 

| 社會案件

      最近社會案件頻傳,我看了都覺得好難過哦,不管事槍擊案的事件,還是水上樂園襲胸事件,校方的處理態度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。希望哪天可以不要再有紛爭,一天也好大家和和氣氣的過日子。

 

| 保障薪資提升

      還記得我在台灣打工的時候,我還領過70、80的時薪,不過那時候勞基法已經不是這個價格了,但是那家早餐店就是違法,可能覺得自己在鄉下地方沒人會浪費時間舉發他吧。現在的台灣真的很棒了,每天都會有保障薪資的調整,雖然說物價也是每年都在漲啦!-.-|||

| 菲律賓工作推薦

      關於菲律賓工作推薦,我知道不管是網路上還是朋友推薦你去,多半都是博弈,我自己也清楚菲律賓這邊的產業結構,多半八大博弈跑不掉,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特地寫文章來澄清,所謂的網路行銷推廣產業,我能做這麼久、公司成長這麼快,一定有原因,有興趣的不妨聯繫一下我說的那個粉絲頁,了解看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