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在菲律賓的心情

 

        這裡公司的同事人都很好,主管也常常在業績好的日子,下班找我們喝喝小酒啦吃吃東西的,大家辦公室氣氛很好,一起追求公司高收益、為了公司努力的感覺很好,這邊就不透漏露娜本人到底領了多少薪水,省得被說業配,我也不是人事人資,沒必要騙你,基本上我的室友和同事工作了半年,10萬台幣以上是沒有問題的,當然領得比露娜多、比10萬台幣多的人多的是,只要你是人才,公司都很敢給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要分享,之前有公司同事台灣家裡發生一些事情,需要回來處理,公司二話不說幫他訂機票,讓他請好假,說讓他處理好再回來,他本人跟我說的時候,眼睛裡都是淚水,我不知道是擔心家裡還是感動啦,應該是都有。後來這位同事也是工作了滿久,因為一些考量在工作滿兩年之後回台灣了。不過到現在還是有聯絡,他又跟我提起這件事情,我剛好在打文章的時候想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菲律賓也下雨,聽我媽說台灣也是下不停,其實好懷念台灣的天氣、人們跟風情。記得以前下雨的時候,我會穿著雨鞋,拿著雨傘出去踩踩水,每到下雨就好開心,可以出去玩水,不過玩沒多久就會被罵著罵著,然後自己笑著著走回屋子哩,那樣的光景看來是沒辦法再重來一次了,我長大了,也離開了老家哈哈,人都會長大,也必須長大,現在的我要更為自己打算,更為自己負責,也希望我在這裡工作,能真的幫到家裡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那時候在公司兩年多了一點,其實主管都很看重每一個人,像是我網路行銷的能力比較好,他就在半年前就一直再詢問我要不要自己當經理開一個部門,起初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,我耶?我一個踏入網路行銷不到2年的菜鳥,我要怎麼辦得到自己經營一個部門?不過他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不停的詢問我的意願,還說資源、人力都準備好了,如果我願意,就可以馬上開始動工,甚至我可以擁有我自己的辦公室!天啊我甚至不敢相信,認為這是在作夢!就在今年1月1日,我終於成為了自己部門的主管,我很開心的跟以前離職的同事,過去的室友們分享,他們也都很為我開心,更重要的是我和我媽媽分享了,他說你既然當了主管,就要好好善待你底下的人,你底下的人也都是從台灣過去打拼的,不要虧待人家,好好照顧他們,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已經不好受,你身為主管,更要時時刻刻關心他們,知道嗎?帶人要帶心!

        我媽媽跟我一樣學歷不高,但是我很多面對人生的觀念,都是從他身上學的,他就像是一盞明燈,引領我人生前進的方向,讓我不徬徨不徘徊!

allef-vinicius-6ypOmTNK2FA-unsplash.jpg

        媽,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很久,但是我還是想和你說,母親節快樂!我最親愛的媽!

 

今天文字比較多,怕大家看得不習慣,最後還是有圖啦!

 

 

來我的FB找我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na87513

追蹤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una87513/?hl=zh-tw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luna在菲律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